close

高雄店:高雄市富農路86號(龍華國小對面公園旁有一排店其中一間) 訂位電話:07-5553299

image.jpg  

這家店一個月前就預訂了,fb公告:每日僅開放12:00 及 18:00 兩時段20個訂位,七月打去時假日幾乎都被訂滿滿,一個月後才有位,

我只能說~期待越大,xx越大,

餐廳有兩層樓,一樓是設計成坐在吧檯用餐,我們當天五個人用餐,所以是安排在二樓座位區,只不過桌子真的很小,

四人桌硬是在旁邊加一椅子就變五人位~~言歸正傳~菜單非常簡單,公主魚吃過墾丁的本店,他說高雄店菜單種類少非常多,

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image.jpg  

挑挑魚看到主菜的部分當下很想出去餐廳買麥當勞吃了,因為我不愛吃番茄口味也不愛吃油鴨.豬肉.鯷魚

沒先上網作功課下場就是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,只好用刪除法來點菜,

挑挑魚點了一道"超搭酒辣味炒軟絲和三姨的手工花椰菜乾,西班牙辣腸$280

呼~~菜名好長,不就是香腸.花枝.花椰菜~~好家在味道還蠻特別的,如果能來個白飯配就好了(標準台灣人超愛吃米飯的)

這道會辣,所以吃起來就是過癮~

image.jpg

夏日森林裡的輕午餐$360(帕瑪火腿配白豆泥水波蛋麵包淋蜂蜜松露油)

又是落落長的菜名,白話就是麵包.火腿.蛋,

麵包周圍都烤焦了~~不知是故意烤焦還是真的烤焦,當天用餐有金主魚朋友在,而且是他指定要吃這家

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挑餐廳毛病~~好險麵包吃起來很鬆軟很好吃,生菜跟我在東京吃的花店餐廳很像,

but~~我就不愛吃火腿了,這~火腿明明才是重點吧!!吃一口真的不愛就跟它說掰掰了

image.jpg  

公主魚很愛吃番茄,點了這道番茄牛肉球搭新鮮特寬麵$380.呼~終於有簡單明瞭的菜名了

分量蠻大的,口味呢~公主魚說就很番茄~廢話!!我猜應該是用大量番茄熬煮,才能有這麼濃的番茄味

image.jpg

友人點的漁夫可麗餅白乳酪輕午餐$380

可麗餅內夾的是滿滿的花枝跟蛤蠣等海鮮,乳酪味??我個人是覺得奶油白醬味蓋過了乳酪味了

這道蠻特別的,可麗餅當主餐吃~~大勝那道夏日森林裡的輕午餐

image.jpg  

另外還有點了一道湯跟義大利麵,五個人吃下來2000多元,cp值蠻低的,不過我們用完餐時也沒超過兩小時,

但店員可能服務態度太好了,一直來問要加水否,不然就是來問要先結帳嗎?

一說要用信用卡結,又說那等下再去一樓結吧!!害我們都坐不下去只好大家快快收包包閃人

感覺很差所以默默收入到一次店名單~~

arrow
arrow

    Hoarie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