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925號    電話:07-586-8080

 

這家店位在龍華國小對面,附近幾乎沒甚麼餐廳,所以如果不是看到其他部落客介紹,還真不知道這家店阿~~

店裡座位不多,所以要去前記得先訂位,假日六點去用餐時幾乎已客滿~

image.jpg  

image.jpg  

畫好後就可以去櫃檯點餐結帳,結帳時要注意看單據喔!因為我想吃的是青醬燉飯,單據寫麵我也沒再注意

店家有告知餐點都現點現做需等候用餐,反正我自己點完只顧著跟朋友聊天沒再注意其實菜單畫的不清楚

飯跟麵傻傻分不清楚啊~好險義大利麵也很可口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菜單簡單明瞭,加100就可升級套餐,有湯,麵包,飲料(100以內任選)

image.jpg  

今日是南瓜濃湯配蒜片麵包,挑挑魚本身不吃南瓜,所以就給朋友喝囉

飲料先上因為餐點還要等一下下

 image.jpg image.jpg  用

我點的是熱的焦糖瑪奇朵~竟然有拉花ㄟ,重點是也太好喝了吧!!而且用這種杯碗裝,感覺份量好多

朋友點了紅茶拿鐵喝,忘了說要半糖就好因為他不喝甜的人,所以喝不習慣全糖

但飲料看起來我的焦糖瑪奇朵豐富多了!!

 image    

法式芥籽奶油雞肉麵~

image.jpg  

杏鮑青醬雞肉麵,青醬味道還蠻濃郁的,如果沒點錯做成燉飯更好吃吧!

 

image.jpg image.jpg  image.jpg  

那面投射出來的時鐘還真特別,本來還以為是裝飾品而已

馬修走的是溫馨路線,座位不多所以在裡面不會覺得很吵鬧

而且不限用餐時間可以慢慢的吃慢慢享受一杯咖啡

image.jpg  

走出店門後發現原來現在還有優惠~~貴婦們可以在平日出門去用用餐喝喝好喝的咖啡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arie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