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華夏店    地址:左營區華夏路238號   電話:07-553-9343 

中午只想吃個簡簡單單的東西,但吃便當又很膩,

其實星仔茶水攤這家店從之前還是叫波蘿油王子時,

常常經過但都沒慾望去吃,可能我們家習慣吃港式小點,

所以對於港式的飯麵類興趣不大,今天跟公主魚兩人出門覓食,

對於已經下午兩點才要吃中餐的我們,選擇性真的很少,

看到星仔還有在營業,立馬進去點餐!!

image.jpg  

菜單蠻多選擇的,原來他跟我之前在苓雅路吃的星仔茶餐廳是同一系列,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來這種店當然一定要來個冰火波蘿包阿~~

挑挑魚吃飯一定要配飲料,但早上喝了一杯奶茶,今日飲料"扣打"已用完了

就來杯紅茶解解渴吧!星仔的紅茶口味我覺得好像古早味紅茶的FU

所以我還蠻愛的,在甜都不怕~~台灣人現在很怕喝甜!!

我屬螞蟻多甜我都喝~~至於冰火波羅包其實跟其他口味都差不多,

嘴殘想吃時出餐還蠻快的,可以外帶

image.jpg image.jpg  

北菇滑雞煲仔飯,真的很符合港式做法,鹹甜鹹甜,分量我覺得蠻多的,

因為如果自己吃一份,還真吃不完.

現在好多餐廳都有都有WIFI.所以可以點份餐點坐在裡面慢慢吃

只不過我覺得是有點半戶外的所以感覺沒開冷氣,下午兩點陽光太刺眼又熱

所以我們吃完就快速閃人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ariel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